•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互动交流 > 意见征集

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征求社会公众意见建议

来源:宣城市科学技术局

征集开始日期:2021-11-24 13:04:22

征集结束日期:2021-12-22 13:04:22

状态: 已经结束

  • 征集公告
  • 征集结果

欢迎您的到来。


全省“两会”的脚步越走越近,省《政府工作报告》是“两会”的重要内容。如何做好推动安徽高质量发展的要事,如何办好人民群众有感的实事,是报告的重点内容。

      

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重要一年。为起草好2022年省《政府工作报告》,进一步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省人民政府发起“我为政府工作报告写几句”活动,公开征集社会各界对省《政府工作报告》和政府工作的意见建议。


您的建议,我们用心用情聆听;您的期望,我们想方设法落实;您的创意创新,我们全力成全。


征集时间:2021年11月23日—12月22日


方式一 

打开浏览器,输入“https://www.ah.gov.cn/”,进入“安徽省人民政府”网站首页,点击左上角浮窗即可进入留言页面。如下图所示:




方式二 


关注“安徽省人民政府网”微信公众号,在对话框右下角菜单栏里选择“互动”栏目里的“建言献策”,点击进入留言页面。如下图所示:



方式三 


点击链接:https://www.ah.gov.cn/content/column/6795061,即可进入留言页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