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1-25 13:46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为推进作风建设,强化纪律意识,11月22日,市科技局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警示教育片《叩问初心》《妈妈的布鞋》和《名扬绩水 族风长存》。

通过观看警示教育片,全体党员干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切实感受到廉洁从政、担当作为对于事业、个人和家庭的重要性。大家一致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此为鉴,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权力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一颗敬畏之心,永葆清廉担当本色。

会议强调,一要牢固树立为民服务宗旨意识。正确认识手中的权力,把人民赋予的权力用在为人民谋利益上,真正做到为政清廉。二要自觉接受党和群众的监督。随时检视整改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反思自身工作职责、查摆廉政风险点、完善防控措施,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三要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道德防线。不断强化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在大是大非面前始终保持头脑清醒,立足本职岗位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