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暨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7 09:43
[字体:  ]

按照四届市委第九轮专项巡察工作要求,结合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计划安排,10月25日,市科技局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带头作对照检查,局领导班子成员及县处级党员干部参加会议并发言。

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聚焦市委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对照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结合工作、学习实际,逐一查找问题,明确整改方向和措施。

会议指出,全局上下要紧密结合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牢固树立宗旨意识,着力解决人民群众、企业院所关心关注的问题,用发展实绩检验整改落实成效,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中央及省、市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要坚决站在讲政治的高度,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专项巡察整改的重大意义,切实发挥好表率作用,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绝对忠诚。要全面完成问题整改任务。突出问题导向和实践导向,统筹推进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在学深悟透、解决突出问题和完成各项突出问题上下功夫,认真对照问题清单、责任清单、任务清单和整改时限,确保主题教育及专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持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进一步筑牢党的建设基础,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严格落实党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领导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