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形势政策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26 14:35
[字体:  ]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计划安排,10月25日,市科技局开展形势政策教育,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作形势政策报告,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斌主持,局机关及二级机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教育。

报告以宣城市科技创新发展形势主题,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发展的重要思想,分别从我国科技发展的历程、党的十八大以来我国科技创新的主要成就、我国科技创新面临的挑战和风险、习近平总书记对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指示、宣城市科技创新发展现状及重点工作等五个方面,对当前我国科技工作形势作了全面、系统、深入的阐释和解读,全面分析了当前我市科技创新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挑战,对下一阶段重点工作提出要求、作出部署。

会议强调,“新时代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为了宣城经济的发展,为了企业美好的未来,市科技局将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不移地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走出属于我们自己的科技创新路,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科技支撑。

会后,全体参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榜样4》和《“时代楷模”李夏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