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学习“时代楷模”精神,提升精准扶贫工作实效

阅读次数: 作者:创新办 信息来源: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10-25 17:16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近距离体会身边榜样力量,确保全面扎实完成精准扶贫工作任务,10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绩溪县荆州乡,向生前担任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的“时代楷模”李夏学习致敬,认真落实结对帮扶工作职责。

在乡政府,市科技局一行怀着无比沉痛的心情瞻仰了李夏同志生前的办公室和宿舍,追忆曾与李夏同志共同走访贫困群众的点点滴滴,更加坚定了一心为民的理想信念,始终坚守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随后,详细了解了荆州乡近期扶贫工作的进展,深入贫困群众家中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生产和身体实际情况,对他们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认真汇总,记录在册,并与当地的干部群众共同分析,共商走出困境的办法和措施。

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学习李夏同志扎根基层、为民服务,坚持原则、敢于斗争的精神,持续积极协调整合帮扶资源,全力帮助贫困户改善生产生活条件,为实现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提供坚强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