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聚焦纪律作风建设,深入开展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16 19:41
[字体:  ]

为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0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警示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针对全面从严管党治党、强化纪律作风建设提出具体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三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集中观看了廉政警示教育影片《黑金危机》,并对前期主题教育应知应会学习情况进行提问测试。

会议指出,新时代对党员干部的责任担当提出了新要求,要切实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真心服务企业,全力提升“办实事、解难题”的能力和水平。

会议强调,要持续推动党风廉政建设,推深做实“三个以案”警示教育,深入开展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积极主动引导党员干部在履职尽责中锤炼作风、担当作为。要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决抵制各种腐败行为侵蚀,时刻保持清醒头脑,自觉接受组织和群众监督,认真检视问题、改进不足。要突出以上率下作用,党员领导干部在加强自身廉政建设的同时,从严落实“一岗双责”,对分管领域从严教育、从严管理,努力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