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10-01 08:53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上级工作部署,9月30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做好国庆节前走访慰问老干部、老党员活动,为他们送去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市科技局一行首先看望93岁高龄的离休老干部郭树棠,详细了解老干部的家庭生活、医疗保健、健康状况和养老服务情况,认真询问有关待遇是否得到落实,以及生活中还有什么实际困难需要帮助解决,并为他送上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纪念章。

在走访慰问过程中,市科技局积极向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宣传新中国成立70年来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以及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新成绩,在嘱托他们保重身体的同时,持续关注和支持科技创新工作,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为全体党员干部作好表率、当好榜样。

市科技局将一如既往的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政治上尊重、思想上关心、生活上照顾,竭尽所能为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安享晚年创造最优条件,让他们老有所养、老有所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