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委考核组向市科技局反馈2018年度综合考核情况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17 08:02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9月16日上午,市委第九考核组在市科技局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综合考核结果反馈会议,考核组副组长宋辉向市科技局通报了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展和党建综合考核情况以及评价等次。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委考核组于5月22日通过开展民主评议、个别谈话、查阅资料、现场查看等多种形式,对市科技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综合情况进行了深入检查考核。

考核组认为,2018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市科技局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全力推动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实现了新发展;强化党的领导,全面推进市科技局党的政治、思想、组织、作风和纪律建设。根据综合考核情况,经市委常委会审议,市科技局2018年度领导班子综合考核为“好”等次,并指出了在发展、党建等方面还存在的问题与不足,并提出整改建议。

程学龙在表态发言时表示,在考核组对我局工作的全面检阅过程中,还发现存在一些问题,这也为我局进一步加强队伍建设、改进工作作风、提升能力水平、促进工作发展提供了积极的帮助。局领导班子将认真按照要求,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问题导向,进一步强化全局的思想认识,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狠抓问题整改落实,切实把考核压力转化为改进作风、争先进位、推动科技创新发展、促进党建引领的重要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