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学习李夏同志先进事迹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9-06 15:54
[字体:  ]

为进一步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9月6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专题学习会议,集中学习省委《关于追授李夏同志“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和市委《关于开展向李夏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李夏同志是我局结对帮扶贫困群众所在地——绩溪县荆州乡的一名优秀党员干部,他在超强台风“利奇马”狂风暴雨肆虐中,为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突遇山体塌方,不幸遇难,献出了年仅33岁的宝贵生命。

会议指出,第二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即将开展,李夏同志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共产党员对党和人民忠诚的优秀品格,用宝贵生命践行了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基层党员干部忠诚干净担当的楷模,是新时代纪检监察干部的标兵,也是我们每一名普通党员干部的楷模和榜样。

会议要求,全局上下要以此次学习为契机,认真的“学精神、学品质、学方法”,一要坚定信念、永葆本色。强化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对社会主义和共产主义的信念,坚持听党话、跟党走,坚守初心、不改本色。二要牢记使命、甘于奉献。牢固树立勤政务实的事业观和一心为民的群众观,认真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作为,全力推进全市科技创新取得新发展。三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拿出刀刃向内的觉悟和勇气,严格自警自律,把先进典型的崇高精神和优良作风内化于心,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和道德境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