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走访慰问绩溪县荆州乡受灾贫困群众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8-16 16:03
[字体:  ]

受9号台风“利奇马”影响,我市普降暴雨,绩溪县荆州乡山洪爆发损失严重。为大力弘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互助精神,8月16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捐款、捐物,在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的带领下,实地走访看望结对帮扶贫困群众,调研结对帮扶村家朋乡万莲水村相关受灾情况,全力帮助受灾贫困群众共渡难关、重建家园。

慰问组一行先后来到受损最为严重的下胡家村、九华村等地,在贫困群众家中,详细了解生产、生活、医疗情况,仔细询问受灾情况,现场查看住房、用水、用电等生活情况并给受灾村民送上大米、食用油等慰问品和慰问金,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灾情,克服暂时困难,坚定抗灾重建信心和脱贫决心。

贫困群众纷纷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一定克服困难战胜涝树立信心,尽快开展灾后生产重建,加倍努力早日致富。目前受灾贫困村被水淹部分房屋已清理完毕,该局将进一步关注受灾贫困群众生活生产情况,携手打赢抗灾脱贫攻坚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