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唐佑文赴泾县连虹村调研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农社科 发布时间:2019-09-29 10:41
[字体:  ]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9月27日,市政协副主席唐佑文率队赴帮扶联系点泾县桃花潭镇连虹村上下连中心村开展调研,市科技局、市统计局、市农发行等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唐佑文一行首先查看了连虹村滨水景观带、污水处理、村庄道路等工程建设现场。随后召开了民情恳谈会,了解村庄建设规划、特色产业、环境整治方面情况,并听取了干部群众的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推进两项工作进行了交流探讨,各帮扶联系单位作了表态发言。

唐佑文指出,连虹村美丽乡村和人居环境整治两项工作措施得力、推进有力,下一步要以科学规划为导入点,以务实创新为着力点,因地制宜、量力而行,持续做好整治工作。各帮扶单位要主动作为,加强互动,帮助连虹村进一步理清思路,完善方案,重点是抓好项目谋划,协调各方资源,帮助连虹村高质量完成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任务,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扎实推进美丽乡村省级中心村建设,让建设成果惠及广大村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