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2-11 12:42
[字体:  ]

      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12月10日下午,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时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局组书记、局长程学龙进行点评指导,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认真落实各项会前准备工作,组织专题学习,打牢思想基础,开展谈心谈话、认真听取意见,深入查找和解决突出问题。

      会上,紧扣会议主题,徐斌代表支委会班子作检视剖析,详细回顾了市科技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深刻检视了问题,并根据查摆的问题制定下一步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与会党员按照主题教育的有关要求,联系自身工作实际,重点围绕3个方面问题进行了检视剖析,查摆问题和不足,剖析原因,制定整改措施,开诚布公、实事求是地开展批评及自我批评。

      程学龙在点评中指出,从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情况来看,一是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深入开展理论学习,打牢了思想基础;二是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的过程,真点问题、点真问题,勇于揭短亮丑,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效果;三是明确了努力方向,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体现了对问题的重视和即知即改、真抓实改的态度和决心。

      会议强调,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是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检验,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保持和扩大主题教育成果。一是坚持学以致用。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政治上更加清醒。二是坚持立行立改。制定简短目标,紧盯问题不松懈,持续整改,确保问题不解决不放手。三是坚持为民服务。牢固树立宗旨意识,以人民为中心,更好地回应人民群众对科技创新服务的新要求、新期待,实实在在为群众解难题、促发展。四是坚持担当尽责。牢记初心和使命,发扬钉钉子精神,在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五是坚持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严守党章党规,查找纠正“四风”特别是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

       会后,组织全体参会人员对支部建设情况和每一名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