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督促郞溪高井庙森林公园落实林长制工作任务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农社科 发布时间:2019-03-28 11:35
[字体:  ]

     3月27日,市级林长市政协副主席周明鸣赴郞溪高井庙省级森林公园调研一季度林长制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政协办公室、市级林长责任单位市科技局、市委党校、市经信委、徽商银行宣城分行及郞溪县政协、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周明鸣一行查看了高井庙森林消防大队物资储备、装备配备情况,着重了解了松材线虫防治和森林防火工作安排部署情况。周明鸣副主席还看望了坚守岗位的消防队员,勉励大家严格执行考勤、值班制度,随时保持战备状态,做好重要节点森林防火工作。随后,召开了高井庙森林公园生态功能区林长制工作会议。听取了高井庙林场森林防火、松材线虫病治理专项行动、野猪非洲猪瘟监测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开展好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研讨。周明鸣要求:各责任单位要加强与市林长办的沟通联系,督促指导功能区做好总体规划的编制审批、范围调整工作。高井庙林场要梳理年度任务清单,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计划,做好森林防火、林业有害生物防治、推进造林绿化和森林质量提升等工作,积极完成林长制年度重点任务,确保森林资源和生态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