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1 16:05
[字体:  ]

为进一步筑牢党员干部思想防线,规范网络行为,6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开展意识形态专题警示教育,机关党支部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参加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了《宣城市党政机关互联网工作群组管理办法》,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总开关》,强调了党员干部在日常学习、生活、工作特别是在使用互联网的过程中,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

会议指出,要强化理论学习自觉。通过端正学习态度、改正学习方法,提升理论学习实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章党规党纪、业务技能等方面内容,真正做到学懂弄通做实。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发挥带头表率作用,以良好的学风促政风、转作风,扎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要提高底线红线意识。做到对党绝对忠诚,对发现的各类问题举一反三、立行立改,确保整改工作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

随后,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播放月活动进行了具体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