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19 08:13
[字体:  ]

为全面贯彻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部署要求,4月18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中心组成员和局属科室、派驻纪检组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

会议首先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了中央扫黑除恶第14督导组督导安徽工作动员会、与省政府第一次对接会移交问题整改工作部署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认真学习了市委书记陶方启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市委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决策部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确保社会和谐稳定和长治久安。要充分认识领会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以高度的思想觉悟确保专项斗争顺利进行。要主动担当敢于同黑恶势力作斗争,以高度的行动自觉确保取得压倒性胜利。要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以高度的使命职责确保营造安全稳定社会环境。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全市巡察工作会议暨四届市委第十轮巡察动员部署会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党组工作条例》相关内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