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认真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18 08:29
[字体:  ]

2月15日下午,市科技局组织集中学习,认真学习全市工业强市暨招商引资推进大会和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深入开展交流讨论。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显著成效,主要考核指标全部实现争先进位,科技创新对经济贡献率进一步提高,全市高新技术产业增加值占规上工业增加值的比重达54.2%(居长三角26个城市前列),对全部工业增长的贡献率达92.8%,工业经济的增长动力主要依靠于高新技术产业,科技创新引领作用进一步显现。

会议就贯彻落实推进大会精神作出明确要求,一要立足本职强化学习。按照“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部署要求,向先进地区学习经验和做法,提高解决困难矛盾的能力水平。二要突出重点加快发展。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和积极主动的作为,真拼实干完成好2019年各项目标任务,为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三要改进作风提升效率。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敢于担当、勇于争先,持之以恒抓紧抓实作风建设,切实提高服务企业能力,促进全市科技创新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关于2018年度全市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情况的通报》和《关于切实做好机构改革涉改市直单位党建工作的通知》,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学习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