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2-02 14:44
[字体:  ]

为切实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进一步从严从实推进党的建设, 2月1日上午,市科技局严格按规定程序,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暨组织生活会,组织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活动,党支部书记徐斌主持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和全体党员干部参加。

会前,党支部深入开展理论学习,广泛征求意见,认真开展谈心谈话,为开好此次会议打牢基础。

会上,徐斌围绕党的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等五个方面,报告了2018年党支部建设工作取得的成效和个人履职尽责情况,深刻指出存在问题,谋划部署2019年党建工作思路,提出意见建议。参会人员对述职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

随后,全体党员召开组织生活会,与会党员认真查摆问题和不足,严肃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针对存在问题提出切实有效的改进措施,并严格按照标准进行民主评议党员。

程学龙在点评时,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明确要求:一要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努力提高政治站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提升政治能力素质。始终做到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党的绝对领导,把握新时代新要求,实现新担当新作为。三要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切实推进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进一步提升工作效能和科技服务水平。四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主观能动性和积极性,带头履职尽责,大力发扬苦干实干精神,不断提高服务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能力水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