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评估座谈会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2-20 17:24
[字体:  ]

      按照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统一部署,12月19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对主题教育落实情况开展评估座谈,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华祥林组长、余艳副组长等到会开展评估指导,局部分班子成员、科室主要负责人、群众代表和部分服务对象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就市科技局开展主题教育的总体情况进行测评、座谈,并结合工作实际,对党员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员领导干部讲专题党课以及担当作为、转变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情况进行了评价;对在主题教育期间解决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开展专项整治和集中治理的情况进行了反馈;对存在的不足和对巩固扩大主题教育成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大家一致认为,市科技局能够按照中央及省、市委部署要求,在市委第七巡回指导组的有力指导下,扎实推进主题教育各项工作,坚持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四项重点措施一体推进,谋划实、抓的细,主题突出,取得了很好的成效。

      华祥林肯定了市科技局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期间取得的成绩,并指出,主题教育的落脚点是服务群众、解决问题、改进工作,要继续保持主题教育中好经验、好做法,持续巩固成果、破解发展难题,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更扎实、更明显的成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