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讲严立”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8-22 10:31
[字体:  ]

按照市委统一部署,8月21日下午,市科技局党组召开“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驻市教体局纪检组组长肖红梅到会指导。

为确保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会前,局党组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党员领导干部深入开展学习教育,深入开展谈心谈话,通过多种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局党组主要负责同志带领班子成员,认真撰写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个人发言提纲。

会上,程学龙同志代表局党组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局党组班子成员联系各自思想、工作、生活和作风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进行了严肃认真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局党组班子和成员紧扣会议主题,围绕“六聚焦六整肃”,结合“三查三问”具体要求认真查摆存在问题,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根源,并提出具体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程学龙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主题明确,取得了预期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大家开诚布公,态度诚恳,在“红脸、出汗”中触动了思想、查摆了问题,每位成员对其他同志的批评意见都认真听取、虚心接受,切实增强了党内政治生活的政治性、战斗性、原则性。

程学龙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科技创新思想统领科技工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永远奋斗,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奋力完成市委、市政府目标任务,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科技创新排头兵,在科技创新各项重点工作中展现新担当、新作为,为打造现代化“四个特色之城”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