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四个一”强化节前廉政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06-15 16:13
[字体:  ]

 

临近端午,为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确保节日期间风清气正,6月15日,市科技局通过“四个一”活动强化节前廉政教育,推动全体党员干部切实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积极营造节俭、廉洁过节的良好氛围。

一是组织一次集中学习。集中组织开展廉政警示教育,传达学习中纪委有关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典型问题通报,以及宣城市纪委通报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积极发挥警示教育作用。

二是进行一次谈心谈话。利用端午等重要事件节点,局党组书记与党组成员、党组成员与分管科室负责人、科室负责人与所属干部职工进行一次廉政提醒谈心谈话,做到警钟长鸣,防微杜渐。

三是观看一次警示教育片。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警示教育片《巡视利剑》第一集《利剑高悬》,通过典型案例剖析,使党员干部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增强从严律己的意识,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

四是开展一次廉洁承诺。局领导带头开展一次廉洁承诺,保证节日期间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厉行节约,正风肃纪,确保廉洁过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