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新增8家省级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

阅读次数: 作者:创新办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9-12-24 09:44
[字体:  ]

近日,安徽省2019年度拟扶持的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名单公示,我市安徽格比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安徽锦美碳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成功入选,其中“立项数”和“获省财政支持资金”两项指标分居全省第2位和第3位。

由陈建松领衔的“GAGB-LARM集成式柔性制造智能装备定制化应用”1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获得1000万元省级资金支持。蒋阳领衔的“国产化电力机车与高铁碳滑板产业化项目”和李尚庆领衔的“智能自走式采茶机研制及产业化项目”2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均获得600万元省级资金支持。岳敏领衔的“锂离子电池水性粘合剂项目”、台启龙领衔的“基于不同应用场景的聚合物基火安全纳米复合母料材料的研发及产业化项目”、年珩领衔的“智能控制电机及变频器产业化项目”、刘旭光领衔的“乌骨羊种质创新与开发利用”和詹炳根领衔“固废再生瓷藻硅新材料工艺技术包产业化项目”5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均获得300万元省级资金支持。

截至目前,我市已招引59家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来宣创新创业,其中28家入选省级团队扶持名单,入选省级扶持团队数量仅次合肥、芜湖,位居全省第3。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