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田扬畅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调度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6-17 08:10
[字体:  ]

6月14日上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市直第十招商组组长田扬畅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2019年第二季度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市政协副主席、党组副书记、招商组副组长沈伟出席会议。招商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邀请了市招商合作服务中心业务负责同志辅导解读《2019年市直招商组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实施细则》;各成员单位分别就1-6月份招商工作开展情况进行汇报,研究部署了本组下一步工作安排。

田扬畅指出,《2019年市直招商组招商引资考核奖励实施细则》是市委、市政府招商引资工作的指挥棒,各单位应认真学习研究,加强对招商引资工作的重视程度。今年上半年,招商组招商引资总体情况不太乐观,存在招商项目信息报送偏少,个别项目落地困难等问题,必须鼓足干劲,争取更大突破。

田扬畅要求,一是要抓信息报送,建立每月招商信息报送情况通报制度,从招商工作基础薄弱处下手,争取招商引资基础工作不丢分;二是要抓外出考察,梳理有效项目线索,按照市委书记陶方启的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领导班子成员每月都要开展外出招商,争取在下次调度会之前根除本组成员单位尚未外出招商的问题;三是抓在谈项目落实,招商组应当齐心协力,加强组内交流和联系,开展联合招商,确保项目落地投产,争取全面完成今年的招商引资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