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企业积极参加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4-04 17:13
[字体:  ]

 

4月2日至3日,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在浙江省金华市横店镇举行。来自G60科创走廊联席办、九城市科技局负责人、联盟专家顾问、院校专家、金融风投机构、新材料产业联盟成员单位代表及三十多家媒体记者等两百多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本次大会上,集聚各类创新要素,着力促成科技成果转化、合作项目落地。一是聚合技术要素,上海知识产权交易中心及部分参会高校在会上发布可交易转让的新材料产业成果230项;二是聚合产业化要素,组织九城市联盟成员单位及相关企业108家参会,其中郎溪参会企业10家,G60科创走廊兄弟联盟——机器人产业联盟出席,为新材料、机器人两大高新技术产业融合发展,新材料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长期紧密合作寻求契机;三是聚合资本要素,邀请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上海市分公司、江苏毅达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作现场推介,为企业创新拓展融资渠道。四是聚集专家要素,邀请干勇院士、杨辉教授、韩福生研究员等行业顶级专家分别作主旨演讲,剖析新材料领域发展现状、未来走向和技术趋势,帮助参会企业梳理发展思路。

我市凤形耐磨、华成金研两家企业在此次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第一次成员大会中被授予副理事长单位铜牌。目前G60科创走廊新材料产业技术创新联盟成员单位共计81家(其中我市企业14家),专家顾问23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