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田扬畅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招商引资推进会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3-15 10:49
[字体:  ]

 

3月14日,副市长田扬畅主持召开市直第十招商组2019年度招商引资推进会。市政协副主席沈伟出席会议,招商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招商组牵头单位市科技局关于2018年科技创新产业招商组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通报,传达全市联络员工作会议精神,部署外出招商信息报送要求。各成员单位就一季度招商引资工作洽谈情况和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汇报。

会上,沈伟对抓好招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田扬畅最后做了进一步强调,他指出,招商引资一直是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的一项工作,市委书记陶方启多次在会议上强调其重要性。各单位要把强化“四个意识”作为2019年招商工作的指导思想和基本要求。一是要强化团队意识。市直第十招商组作为一个整体,各单位应结合自身优势主动挖掘招商信息,加强组内交流和沟通,做到精准招商、联动招商,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二是要强化责任意识。贯彻落实《市委领导交办事项通知》(〔2019〕第8号)“坚决落实无会周制度,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每月至少1次外出招商或联系帮扶企业、项目,把带头领导招商落到实处,真正把精力更加集中到抓发展上来”要求,充分发挥领导干部带头作用,让招商引资工作成为“一把手”工程、局长工程。三是要强化跟进意识。对好的项目,主动对接,主动跟进、主动走出去。小组牵头单位每月对在谈项目进行通报,每季度组织召开工作例会,对重大项目及时调度。四是要强化基础意识。紧拎项目线索及领导外出招商信息等基础工作不放松,及时报送招商线索、招商活动开展情况、重大项目进展情况以及招商引资工作新思路、新办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