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清华大学粉体工程常州工作站姜锡朋教授一行来我市参观考察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2-03 10:54
[字体:  ]

2月2日,清华大学粉体工程常州工作站姜锡朋教授、山东淄博清大粉体材料工程公司姜涛副总工、河海大学物联网工程学院童晶博士、常州中医世家(恒春药店)孙建成总经理一行4人就生物粉体工程项目来我市参观考察。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

 

姜锡朋教授一行先后深入瑞梅宣城大健康孵化器、宛陵科创城及国家级众创空间(0563创客街)等地,详细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认真考察了我市资源环境优势、招商政策、产业发展等方面的情况,探讨在宣建立生物粉体工程创新技术中心的可行性。

 

何苗对姜锡朋一行来我市考察表示热烈欢迎,并就我市近年来经济发展、生态文明、中医药事业建设情况作了推介。她表示,我市正处在发展升级的重要时期,创新载体建设不断推进,高水平研究团队和高端人才不断汇聚,随着G60科创走廊建设、市委市政府深化“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实施,我市将迎来重大发展机遇,希望姜教授一行能多了解我市发展实际,加强合作,尽快将政策红利变成新兴研发机构发展的动力。

姜锡朋教授对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创新工作给予高度评价。他说,有着区域优势和生态环境优异的宣城未来发展潜力巨大,希望年后双方能进一步洽谈商榷,加速政策、人才、技术、资本、市场等创新要素的自由流动,共同打通成果转化“最后一公里”,形成共建共享共赢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