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上海瑞梅医疗集团来我市进一步对接医康养健综合体项目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9-01-24 10:26
[字体:  ]

 

1月22日,上海瑞梅医疗集团董事长王桂松一行,就医康养健综合体项目与宣城大健康孵化器项目,再次来到我市进一步洽谈对接。王桂松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同翔医院、宇培产业园和金坝养老院等地。

23日上午,为了对落地项目细节进行实质性探讨,双方在市开发区管委会举行座谈会,市开发区科创中心、环保局、财政局、金融办、招商局等部门参加座谈,市科技局副局长何苗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市开发区管委会党工委委员于俊堂主持。

座谈会上,双方就瑞梅宣城大健康产业孵化器平台的建设及项目入驻进行洽谈,并对科创团队落户开发区的相关要求与我市高层次人才团队政策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对租赁改造金坝养老院项目相关协议条款进行了磋商。于俊堂对上海瑞梅医疗集团来宣考察表示欢迎,希望本次王桂松一行能够更深入地了解宣城、熟悉宣城,积极寻找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切入点,力争更多的项目落户宣城,促进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何苗督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交流,尽快明确项目规划、协议签订、手续办理等各类前期工作的时间节点。开发区相关部门要加快对接速度,积极协助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为项目顺利推进创造良好条件,争取项目能够早日落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