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城市新增五家省级院士工作站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9-01-18 08:10
[字体:  ]

近日,省科技厅下发了《关于同意安徽大学等60家安徽省院士工作站登记备案的通知》。宣城市有5家院士工作站入选,分别是安徽皖南烟叶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安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鼎梁生物能源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安徽省司尔特肥业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宁国市恒达活性炭有限公司安徽省院士工作站。截至目前,宣城市共建有院士工作站13家。

此次通过备案的5家院士工作站承建企业,分别引进了北京农业信息技术研究中心赵春江、中国林业科学研究院林产化学工业研究所蒋剑春、中国农业大学张福锁、吴常信、广州能源研究所陈勇等5位院士及其专家团队,研究项目涉及新材料、生物医药、农机装备等多个领域。

今后我市将继续加强院士工作站的管理和培育工作,整合院士智力资源,不断提升工作站的运行质量和实效,推动院士工作站科学化、规范化和可持续发展,在充分使用院士智力上不断寻求新突破,带动我市创新能力提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