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四送一服”入企调研 宣传“六稳”政策措施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高新科 发布时间:2018-10-22 08:19
[字体:  ]

10月18日下午,市“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第一工作组陪同省农委产业化处副处长赵渊赴宣州区开展走访调研。广泛宣讲省“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工作政策措施,常态化开展“四送一服”双千工程,持续打造“四最”营商环境。

工作组先后走访调研汇宇能源、亚观汽车等企业,深入企业生产经营第一线,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技术创新、用工、项目建设,以及省市区近年出台的政策落实等情况,现场询问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难题,并帮助企业出谋划策、理清发展思路、破解难题,促进企业更好把握政策机遇、分享政策红利。

随后工作组在宣城高新区召开了企业座谈会,广泛听取企业在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诉求。会上,工作组重点介绍了“稳就业、稳金融、稳外贸、稳外资、稳投资、稳预期”政策的实施背景和主要内容;从发展的现状和突出问题、新发展理念的丰富内涵、安徽省五大发展行动计划等方面进行阐释;从总体要求、重点任务和保障措施三个方面就“六稳”政策措施进行解读;并向企业家推介省“四送一服”双千工程综合服务平台,鼓励企业通过平台提出诉求和问题、查询涉企政策。

微信图片_20181019193453.jpg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