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沪宣两地互发全国首张异地办理营业执照,宣城率先开通G60科创走廊长三角 “一网通办”

阅读次数: 作者:市科技局(创新办) 信息来源:宣城市科技局创新办 发布时间:2018-09-29 08:51
[字体:  ]

 

 

   

9月28日上午,在上海市松江区行政服务中心,上海瑞梅医疗董事长王桂松从上海市副市长许昆林手中接过了由宣城市工商质监局核发的宣城瑞梅医疗健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营业执照。这个在全国首批办理异地营业执照的项目,是由宣城市科技局招引落户。

与此同时,在距离松江250公里的安徽省宣城市政务服务中心内,市长张冬云向宣城智谷众创空间有限公司总经理俞佺发放了由松江区市场监管局核发的,名称为上海市宣软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营业执照。

今年以来,由宣城市科技局牵线搭桥,上海瑞梅医疗集团多次来宣考察,准备在宣城建立医、康、养、健结合的综合体。异地办理营业执照的开通,他们在松江的行政服务中心就能了解清楚在宣城新设一家企业的具体步骤和所需材料。而且打算出资的两地股东们都不用跑到同一个城市就能办好营业执照。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异地证照,使得上海瑞梅医疗集团能够快速落户宣城成为现实,接下来瑞梅医疗将在收购宣城同翔医院的基础上,携带京沪国际高端专家资源和高精技术,在宣城打造国际水准的三甲医疗中心。同时以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仁济医院神经外科主任医师王桂松博士为领军人物的无创神经电刺激器的研发与应用项目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项目也将迅速在宣城生根发芽。

 

宣城市长张冬云表示,沪宣两地互发全国首张异地办理营业执照,标志着G60科创走廊九城市“一网通办”全面投入运行,也是长三角地区推进“互联网+政务服务”、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此举打破了行政区划界限,既是G60科创走廊九城市务实、高效合作协调机制的结晶,也是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体制创新的成果。

 

下一步,宣城市将全力做好G60科创走廊创新工作先行先试,突出抓好产业对接,推进区域协同发展,争当长三角一体化高质量发展安徽排头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