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我市荣获省知识产权局专利行政执法维权表彰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城市知识产权局 发布时间:2018-04-28 09:58
[字体:  ]

    2018年4月18日,安徽省知识产权局对全省2017年度专利行政执法维权工作的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其中宣城市知识产权局、广德知识产权局、郎溪知识产权局、宁国知识产权局、宣州区知识产权局荣获安徽省2017年度专利行政执法先进单位称号;宣城市知识产权局裴志新、广德县知识产权局周静、郎溪县知识产权局成小云、宁国市知识产权局高娟、宣州区知识产权局郑娟,以上5人评为安徽省2017年度专利执法维权先进个人。

    2017年全市共开展了30余次专利行政执法专项检查行动,出动执法人员200余人次,重点检查了商品流通领域,同时向相关商家宣传专利法及相关的法规、政策,将执法与教育相结合,宣讲专利保护知识。全年立案193件,结案174件,其中立案查处商品流通领域假冒专利案件87件,全部结案;查处电商领域专利侵权纠纷案件86件,均以出具“专利侵权判定咨询意见”的方式处理完成。立案处理专利侵权纠纷20件,成功调解1起。受理12330维权援助销售假冒专利举报及专利侵权纠纷投诉共计8件,我们及时给予解释答复,为打击我市商品流通领域假冒专利产品和专利权人维权时在政策上和程序上的咨询提供了便捷之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