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宣州区科技局以实施重大科技专项 促农业加工企业科技水平提升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04-16 16:52
[字体:  ]

 

宣州区科技局把实施科技计划项目作为工作重心和主线,狠抓科技项目的组织实施。重点实施的安徽省科技重大专项项目——“高品质鸭禽产品精深加工及产业化开发”取得明显成效。

该项目由安徽刘郎食品有限公司与合肥工业大学合作承担。项目通过实施,先后申报专利8项,其中申请发明专利3项,现已获授权2项;在省级以上专业杂志上发表论文5篇,新制定企业标准3项;组织产学研合作单位2家,建立产学研、教学研基地1个。生产能力由过去的4万吨增加到5万吨,新增适销对路的新产品6个并进入批量生产,市场反应良好,每年新增新产品销售收入超过6000万元。企业生产及产品的技术含量不断提高,产品质量稳定上升,实现企业生产由单一传统烹饪鸭禽制品转向含有营养功能与深加工的鸭禽制品多产品加工生产。

通过重点科技计划项目的实施,努力促进我区农业加工企业科技水平的提升,为发展产业经济起到先导、示范和支撑作用,增强区域经济的“造血”功能。   (陈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