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区举办“四送一服”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18-12-21 08:45
[字体:  ]

12月20日,宣州区科技局联合区财政、税务部门举办“四送一服”暨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培训会。全区2019年拟申报高新技术企业的企业负责人及财务负责人共50多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区科技局副局长陈桂红通报2018年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的情况,宣讲了省、市、区《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政策》和《支持科技创新的政策》。区科技局业务科室负责人就高新技术企业认定管理政策及申报准备相关知识进行了辅导。区国税局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通报了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就认定工作中注意事项及关键环节提出了要求。邀请了安徽金智会计师事务所专家就企业研发费用的归集和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进行讲座。

通过这次培训,使企业对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有了更加充分的了解和准备,为明年做好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区科技局将会同财政、税务部门强化跟踪服务指导工作,全力推进我区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区科技局 鲁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