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5 10:37
[字体:  ]

1月14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中央及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和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全市两会精神和《宣城市政府工作报告》相关内容,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科室以上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世纪马克思主义,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理论性、指导性,是新时代全面加强党的建设的重要遵循和党员干部强化自身建设的思想引领,是闪耀着马克思主义真理光辉的又一重要文献,为持续推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指明了前进方向。

会议强调,一要不断强化理论武装。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自觉和政治纪律,真正做到入脑入心、融会贯通、指导实践,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作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要不断树牢群众观点。把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企业作为开展各项工作的立足点和出发点,坚持一切行动从维护群众的利益出发,切实为群众解难题、谋发展,维护人民群众最根本的利益。三要不断提升责任担当。时刻保持锐意进取的精神状态,始终树牢“创新是第一动力”的工作理念,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目标,推动宣城科技创新工作高质量发展。四要不断推进管党治党。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始终践行初心使命,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及省、市委决策部署,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