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春节前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6 16:27
[字体:  ]

      按照上级有关文件精神,正值2020年春节来临之际,1月15日至16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由局领导分别带队,走访慰问局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为他们送上组织的关怀和新年的祝福。

      在每一户老干部、老党员家中,局领导都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生活情况,全面介绍了2019年宣城科技创新工作进展情况和取得的成果,认真汇报了一年来党的建设成效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感谢他们多年来为宣城科技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他们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支持宣城科技创新工作,多提宝贵的意见建议,共同推动全市科技创新事业高质量发展。

      老干部、老党员们对组织的关怀表示感谢,为全市科技创新的发展进步和取得的工作成绩感到高兴和欣慰,并一致表示,今后还要加强学习、老有所为,时刻关注科技创新工作动态,积极建言献策,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