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2020年宣州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拉开帷幕

阅读次数: 作者:宣州区科技局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19 16:22
[字体:  ]

    2020年119日,由宣州区委宣传部和宣城市科技局牵头,区科技局、区科协、区地震办以及区直有关部门、五星乡文明实践活动志愿服务队近百名科普志愿者,以五星乡中心小学为第一站点,开展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把农村实用技术、文化、卫生知识送到农村、送到基层、送到百姓家门口,这标志着宣州区为农村送温暖、为农民办实事、为农业解难题的2020年“三下乡”活动拉开了序幕.

    活动现场,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科普支队的展台吸引了群众驻足观看,不少人咨询蔬菜种植、防灾减灾知识。五星乡水产养殖户与区科协技术人员交流药用动物——水蛭的养殖心得;科技特派员、区蔬菜办高级农艺师沈磊同志细心解答芹芽等蔬菜生产新技术。市、区科技局和区地震办人员发放了科技政策手册和防灾减灾宣传资料500余册。

     这次活动还开展了义务书写春联、精彩的文艺演出、医疗义诊、普法宣传等待活动,让百姓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精神文化大餐,感受到浓浓的节日气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