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21 16:21
[字体:  ]

      1月21日,市科技局召开会议,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工作开展情况和取得成效,谋划部署了2020年工作任务,传达学习了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安排布置了春节前后相关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班子成员及各科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2019年,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全局干部职工奋发有为、苦干实干,抓紧抓实党的建设工作,坚定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坚决贯彻落实上级有关决策部署,围绕中心、迎难而上,强担当、勇作为,以创新型城市建设为抓手,以高新技术企业发展为基础,以创新平台载体建设为支撑,深化产学研合作,大力招引高层次科技人才团队,强化对外科技合作力度,高质量推动了全市科技创新各项工作有序推进,取得新发展。

      会议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脱贫攻坚决战决胜之年,也是我们国家迈入创新型国家行列之年。全局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全会精神,持续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紧紧围绕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务实笃行,以建设皖苏浙省际交汇区域中心城市为目标,以“对标沪苏浙、争当排头兵”为抓手,坚定不移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为推动全市经济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强有力科技支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