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全力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31 17:08
[字体:  ]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暴发以来,市科技局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全面开展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一是切实提高思想认识。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迅速传达落实上级工作部署,深刻认识到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

是强化值班值守工作。领导班子成员率先垂范,全体党员干部勇于担当作为,自27日以来,坚决落实在岗在位值守工作,严格执行应急值班和领导在岗带班制度,切实做好疫情监测、排查和预警,遇到突发问题及时报告。

三是建立疫情报告制度。加强对春节期间全局人员流动情况和身体健康状况进行全面摸底,实施“日报告”制度,切实做好信息统计。

四是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利用微信、门户网站、LED显示屏等,加强疫情防控科普知识宣传,进一步增强防病意识和自我保健能力;同时,与机关在外人员保持密切联系,确保杜绝麻痹大意思想。

五是深入开展走访排查。积极联系街道、社区,安排党员干部开展禁燃禁放和疫情防控走访排查工作,切实做好群众思想工作和疫情防控政策措施宣传解读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