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科技局深入古泉镇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2-08 15:55
[字体:  ]


 

2月7日上午,宣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陪同区公安分局主要领导深入古泉镇督促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周飞一行听取了古泉镇党委、政府主要领导关于全镇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对古泉镇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强疫情防控的宣传,全面发动群众,依靠群众;二要进一步加强对湖北返乡重点人员的监管,继续做好居家隔离,并做好相关服务工作;三要进一步加强区外来古泉镇人员排查力度,切实做到第一时间发现,第一时间采取措施;四要进一步加强公共场所的防控工作。对娱乐等公共场所再排查,坚决关停,加强对农贸市场、超市日常消毒等工作;五要进一步加强道路卡扣的管控力度。特别要依靠村委会、村民组和党员做好与芜湖县交界相连处路口的管控工作。

周飞一行还深入到G329交通卡口和荀竹村实地督促指导防控工作。在交通卡口,详细了解交通卡口人员、防疫装备配备、工作开展情况,要求切实做好疫情联防联控工作,严格实行24小时值守,做到不漏一车、不漏一人,从严把牢疫情防控第一道关口,同时要做好自身的安全防护工作。在荀竹村委会,现场检查了各项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详细询问了村疫情摸排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一线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和努力表示慰问。要求村委会把各项工作做得更深入更扎实更细致,把群众发动起来、组织起来、凝聚起来,全面落实联防联控的有效措施,着力构筑群防群控的严密防线。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采取到组到户宣传,提高群众防范意识。(鲁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