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的通知》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创新办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2-25 09:14
[字体:  ]

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各有关单位:

现将安徽省科技厅《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的通知》(皖科区秘〔2020〕54号转发给你们,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各县市区、市开发区科技主管部门在切实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认真做好参赛组织工作,积极发动辖区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参赛,并争取为参赛企业提供更多的政策支持和增值服务。

2.请各科技企业孵化器、众创空间,积极发动平台内符合条件的科技型中小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参加比赛。

3.本次比赛专业赛全程网络进行。请有意向报名参赛的企业认真阅读赛事通知文件,按照要求通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官网(www.cxcyds.com)报名参赛,报名截止时间为202039日。

4.本次专业赛获奖企业除纳入中国创新创业大赛荣誉榜范围、获得全国行业总决赛获奖企业同等扶持服务政策外,安徽省科技厅也将积极创造条件给予一定财政资金支持。

5.各参赛企业须对报名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合法性及有效性负责。


附件:《关于开展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创新创业专业赛的通知》


联系人:周飞、景阳      联系电话:0563-3022780

    


                                                                       2020年2月2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