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科技资源 > 科技项目

宣城市科技计划实施绩效显著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1-06 13:53
[字体:  ]

近日,市科技局完成了2019年度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立项工作。此次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首次面向全市范围实施市级科技计划项目,项目在原有面上攻关范围之外,组织实施了科技扶贫专项、科技特派员专项和科技创新战略与软科学研究专项,其中,对科技扶贫专项允许基层科技人员、科技特派员个人名义申报。技术领域涵盖先进制造与自动化、新材料、生物与新医药等5大高新技术领域,涵盖了34家企事业单位。

据统计,本批45个项目将带动专利申请124件、制定标准18项、产出新产品、新品种数23个、带动研发投入3280.46万元、新增销售收入14773.92万元、拉动产业投资26751万元,企事业单位的创新意识得到较大提高,依靠科技促进经济高质量发展取得一定成效,资金的引导和激励作用发挥明显。

下一步市科技局将根据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相关文件精神,进一步加强市级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督促项目归口管理部门加强项目资金和科研诚信监管,并要求项目承担单位制定财务管理制度,加强项目资金管理,落实“专款专用,独立核算”的要求,确保项目资金落地见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