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战疫情 保春耕——市科技局扶贫脚步不停歇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3-25 15:07
[字体:  ]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的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中央及省市关于疫情防控及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3月24日,市科技局组织党员干部赴绩溪县荆州乡开展扶贫工作走访慰问活动。

在入户走访过程中,市科技局一行首先表达了对帮扶对象的问候和祝福,然后详细了解他们家庭生活、春耕生产最新情况以及在医疗、子女在家上网课、劳动力外出务工等问题上遇到的实际困难,仔细询问“两不愁三保障”及饮水安全问题,同时鼓励他们要树立信心,克服困难,做好防护,提早谋划春耕备耕需求,发展产业,增加收入,早日脱贫致富过上幸福生活。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市科技局心系贫困户,包保干部定期与结对帮扶对象电话联系,动态了解他们的身体状况,询问生产、生活上的实际困难,提醒他们注意自身卫生健康,远程引导他们做好疫情防控自我防护措施。下一步,市科技局将继续落实好“五问五做一排查”工作要求,不断加大帮扶力度,充分发挥科技支撑作用,做到疫情、脱贫两手抓,确保如期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蓄积好坚强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