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3-30 15:31
[字体:  ]

为持续推动主体责任落到实处,3月27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研究部署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和局科室以上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四届五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了2019年度党建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情况,研究讨论了《党建工作要点》和《市科技局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要点》。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市科技局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认真落实主体责任,做细做实意识形态工作,持续深入改进作风,不断规范机关党支部建设,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全力推进中心工作,全局广大党员干部能够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全市科技创新发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会议强调,一要增强大局意识,切实加强机关党建工作落实,发挥机关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保障和促进机关切实履行职责,带动全市科技创新发展实现新提升。二要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突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武装,坚定党员干部的政治信仰和理想信念。三要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引导党员增强党性意识,特别是发挥党员干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等志愿服务中的表率作用。四要驰而不息改进作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五要加快党建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围绕科技创新工作实际,确定党建工作目标任务,引领党员干部在干事创业中创先争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