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通知通告

关于转发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的通知

阅读次数: 作者:高新科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08 10:58
[字体:  ]

各县市区、市经开区科技主管部门:

现将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 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皖科资秘〔2020〕94号)转发你们,并就我市申报工作通知如下:

一、指标分配

各县市区、市经开区,各限报1项。

二、报送方式

各地应于4月2212:00前将推荐函和推荐项目清单,连同企业纸质申报材料(1份)寄至市科技局高新科,电子版发送至邮箱194597904@qq.com。

三、有关要求

各地要严格对照科技部、省科技厅的通知要求,结合我市产业发展重点支持方向,按照分配的限额推荐指标,认真遴选推荐并履行管理监督职责,根据专项项目定位对申报企业资质和申报企业材料的真实性、规范性进行审核把关。对于不符合申报要求的项目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市科技局高新科  李毅、宛玲   3022909 


附件:1.安徽省科技厅《关于组织推荐科技部“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项目的通知》

2.“科技助力经济2020”重点专项推荐项目清单

3.科技助力经济2020—地方推荐项目申报书模板



宣城市科技局

2020年4月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