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集中学习和“四查四看”专项行动研讨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20 15:26
[字体:  ]

按照“四查四看”专项行动工作部署,结合“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4月17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处级领导干部参加了学习,并围绕主题,坚持“三个摆进去”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省、市委印发的部分典型案例,传达学习了省科技厅《坚决落实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科技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实施方案》等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一是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坚决扛起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政治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落实落细。二是要紧密结合科技部门职能作用,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对脱贫攻坚的影响,进一步聚焦脱贫攻坚目标,统筹资源、一体推进,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更实的措施完成好各项工作。三是要深挖实改脱贫攻坚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实效,严守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坚持高标准、严要求,确保整改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