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泾县多措并举提高企业研发投入

阅读次数: 作者: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信息来源:泾县科技商务经济信息化局 发布时间:2020-04-22 07:54
[字体:  ]

 创新是企业持续发展的动力,是企业是生命力,泾县多措并举,不断增强企业科技创新意识,鼓励企业增加科技创新投入,帮助企业提升发展内生动力。

一是完善研发政策奖励机制。印发《关于促进工业商贸经济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政策(试行)》,修改并新增了鼓励企业加强研发投入、加强校企合作、加强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等方面的政策,适度提高了奖励幅度。

二是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当好“宣传员”。结合四送一服工作,继续做好现有政策宣讲,帮助企业正确理解政策的导向作用,引导企业向市场看齐,参与科技创新活动、增加研发投入,鼓励企业开展产学研用合作,招引高层次人才科创团队,指导企业开展高企培育及申报,增强企业发展的内生动力。

三是加强研发费用归集指导。结合统计年报上报工作,加强对企业研发费用归集工作的指导,帮助企业正确填报研究开发项目及活动情况表,指导企业建好研发经费会计科目及辅助账,做到应统尽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