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区科技局赴宣城高新区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 信息来源:宣州区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24 09:18
[字体:  ]


4月23日下午,宣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赴宣城高新区,先后到祥利机械、乐畅汽配、东海汽车转向、汇昌新材料、畅达绝热等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区科技局对外科技合作科负责人陪同。

周飞每到一家企业,都直接到生产车间,看生产情况,通过企业负责人详细了解今年以来生产经营情况、产学研合作、新产品研发及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并征集企业需求与意见建议。

在祥利机械公司,周飞详细了解了企业与合肥工业大学产学研合作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安排,希望企业加快产学研合作步伐,联合开展技术攻关,解决技术难题,加快科技成果转化。乐畅汽配、东海汽车转向、汇昌新材料、畅达绝热等企业正在申报今年高新技术企业,在了解企业申报进展情况后,周飞要求企业提高对高新技术企业的认识,要按照时间节点,高质量完成申报工作。同时对企业开展技术创新,加快新技术应用和新产品开发提出了意见和建议。畅达绝热科技公司是省重点支持的高层次人才团队项目,在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生产经营情况后,要求企业尽快与项目领军人才对接,邀请技术人才到现场解决存在的技术问题,进一步提高产品技术参数。

走访企业中,周飞都对今年以来国家、省、市、区出台支持企业纾困解困政策进行了详细宣讲,建议企业安排专人认真研究政策,充分利用好政策。同时要求企业负责人在当前国内疫情持续向好的大背景下,坚定信心、化危为机,聚力将疫情耽误的时间追回来、造成的损失夺回来。周飞表示,区科技局将以“绣花功夫”提供“保姆式”服务,助力企业创新发展,提高企业市场竞争力。(鲁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