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集中学习暨第二次研讨交流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27 12:36
[字体:  ]

为落实省、市委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要求,4月24日,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县处级领导干部、派驻纪检监察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全面从严治党论述摘编》《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论述摘编》相关内容,共同学习了《警示教育读本——宣城市扶贫领域违纪违规典型案例选编》部分案例,传达学习了省、市委相关会议精神。随后,局县处级党员干部紧密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生活实际,聚焦“三个摆进去”开展研讨交流。

会议指出,党员干部必须始终在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坚定不移,在做到“两个维护”上做标杆、当表率,确保对党绝对忠诚,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永恒课题和终身课题,自觉对标对表,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确保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强调,要坚决担起政治责任,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决策部署上来,突出以案示警,坚持领导干部带头,以身作则、以上率下。要保持思想高度警觉,认真查找存在问题,突出以案为戒,按照“四联四增”要求,切实把问题找实、把根源挖深。要强化整改落实实效,在建章立制上下功夫,突出以案促改,既要看“当下改”的治标成果,更要看“长久立”的治本成效,切实堵塞制度漏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