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组织开展节前警示教育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4-30 12:48
[字体:  ]

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抓好“五一”期间党员干部监督管理,紧密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4月30日,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集中学习教育。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纪委《关于二起扶贫领域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市防指办《关于进一步做好当前和“五一”假期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和派驻纪检监察组《关于加强“五一”、端午期间作风建设的通知》,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一抓到底正风纪——秦岭违建整治始末》,着重强调了节日期间纪律作风和疫情防控相关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从我做起,不断深化思想认识。一要切实加强政治建设,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和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始终对党绝对忠诚。二要切实改进工作作风,全面深入排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做到立行立改。三要切实推动工作落实,围绕经济平稳运行,精准调度,确保实现既定目标任务。四要切实从严治党管党,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氛围。五要切实强化节日期间监督管理,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制度,确保人身健康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