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机关党建 > 党务动态

市科技局集中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

阅读次数: 作者:办公室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08 16:37
[字体:  ]

6月5日下午,市科技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重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决议、决定,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学龙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一步把握大势、坚定信心,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

会议强调,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认真开展多层次、全覆盖的专题学习,引导党员干部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下一步发展思路和工作举措,推动上级各项决策部署精准落地;二是要聚焦主责主业,统筹抓好疫情防控、脱贫攻坚和科技创新发展工作,切实提升“四送一服”“三”专项行动成效,精准服务“六稳”“六保”,为维护经济发展和社会稳定大局提供有力科技支撑;三是要强化责任担当,进一步增强全体党员干部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结合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充分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强化作风纪律建设,始终保持真抓实干、善于创新的精神状态,推动我市科技创新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