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长辈版|
  • 无障碍浏览|
网站首页 > 工作动态 > 县区科技

宣州科技局深入宣城高新区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阅读次数: 作者:宣州区科技局 信息来源:市科技局 发布时间:2020-06-10 16:13
[字体:  ]


6月8日下午,宣州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周飞到宣城高新区,分别深入立信橡胶、泰山石膏、君诚汽车配件、海通模具、凯欧纺织等五家高新技术企业,重点围绕企业创新需求、产学研合作、科技项目实施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走访调研,并就科技创新券等创新政策向企业负责人进行宣讲。高新区科技服务中心和区科技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活动。

在走访泰山石膏、立信橡胶、海通模具等企业中,了解到企业克服疫情影响,在企业复工复产后,化危机为商机,企业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寻求市场需求,生产经营状况不断好转。立信橡胶承担了省重点研发项目,在听取项目实施进展情况汇报后,周飞要求企业要按照项目任务书的要求,扎实推进项目的实施,确保如期完成项目各项目标。

君诚汽车配件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工作,自去年与合肥工业大学宣城校区开展三年合作,借“智”转型,打造高效自动化车间,抢占市场先机,销售收入有望比上年增长翻倍。周飞指出,企业是创新的主体,要深化产学研合作,在解决技术难题、培养创新人才、共建创新平台上做好文章,促进企业转型升级,不断提高市场竞争力。

凯欧纺织受疫情影响,产品出口受到较大影响。在了解企业克服当前的困难,抓住时机,抓职工培训,开发新产品,练好内功。周飞指出,企业要拓宽视野,在做好与安徽工程大学合作的同时,探索与长三角高校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积极融入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消除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

每到一家企业,周飞都对宣州区科技创新券政策进行了详细的宣讲,希望企业要运用好创新政策,助力创新发展。周飞表示,企业在哪里,科技部门的服务就在哪里。当前,我区正积极把握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机遇,全力优化创新发展环境。区科技局将进一步提升创新服务能力和水平,共同助力企业创新发展。 (鲁世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